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突破!我校两项课题获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立项

信息来源:科技处发布时间:18.07.21阅读次数:15576

  

 

  日前,教育部社会科学司公布了2018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评审结果。我校基础部潘玥老师主持申报的《系统功能语言学视域下中轻度阿尔茨海默症言语失调的特征、评估和修复研究》(青年基金项目)和人文与旅游学院张永刚教授主持申报的《晚明东林文学与东林精神》(规划基金项目)等2个项目成功立项,实现了我校在此项课题立项中零的突破。
  近年来,我校党委、行政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哲学社会科学建设的重要论述,加快了学校科研团队建设步伐,广泛开展了科研与交流活动,努力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鼓励广大教师参与科学研究,积极组织申报各级各类科研课题,努力培养优秀的教师科研团队。2018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申报通知下发以来,学校加大组织和宣传力度,鼓励教研人员积极参与项目申报。
我校成功立项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为广大教研人员勤奋扎实搞科研、努力开展高层次科研项目研究树立了信心和榜样,必将极大地调动我校教研人员申报各类科研项目的积极性,催生更多高水平科研成果,提升学校科研水平和影响力,为学校优质发展,为更好地服务地方和社会经济发展作贡献。

                              (作者:沈霞;责编:陈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