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赴普洱学院学习交流

信息来源:对外合作交流处发布时间:18.07.07阅读次数:15942

  

 

  应普洱学院的邀请,校长丁钢、纪委书记胡永盛、对外合作交流处处长徐吉成近日赴普洱学院学习交流。丁校长一行受到了普洱学院校长成文章的热情接待。
  在7月4日的座谈会上,普洱学院校长成文章、副校长代红兵和相关部门负责人与丁校长一行进行了深入的交谈。双方介绍了两校的办学历史和办学特点,围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专业建设和国际化办学等相关内容进行了交流,并就国际合作办学经验和产教深度融合等方面进行了深度的研讨。会后丁校长一行参观了普洱绝版木刻展览馆、咖啡工程中心及部分校外实习基地。
  双方将签定两校合作框架协议,进一步在应用型专业建设、师资能力提升、学生联合培养等方面深入合作,实现两校资源共享,效益共赢。

                             (作者:徐吉成;责编:陈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