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开好“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专题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组织部发布时间:18.07.03阅读次数:8933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6月中下旬,我校各级党组织认真组织召开了“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开好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委高度重视,深入研究,精心部署,专门下发了《镇江高专关于开好“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以“如何进一步解放思想,促进学校优质发展”为主题,召开了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进行专题学习、交流研讨;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全部参加本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并积极发言交流,作出示范引领。
  全校各二级基层党组织紧紧围绕“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这一主题认真做好会前、会中、会后的各项工作。会前,各党支部班子、班子成员和党员认真学习中央《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以及省委和市委鼓励激励、容错纠错、能上能下“三项机制”文件精神,围绕“四个意识”牢不牢、思想解放够不够、担当作为强不强、作用发挥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等,深入查摆具体问题,通过个别谈话、集体座谈、上门走访等多种方式,深入征求党员群众意见。会中,各党支部书记代表班子说明征求意见和查摆问题情况,集体研究提出整改措施,班子成员、每名党员都本着实事求是、出于公心、坦诚相见的精神,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会后,各党支部和党员个人对照查摆的问题和党员群众提出的意见,列出整改清单、明确整改事项、作出整改承诺,力求把整改落实成果,转化为解放思想、改革创新的思路办法,体现到学校优质发展和创优升本的具体行动上。
  通过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一步强化了“四个意识”和党员的身份意识,广大党员纷纷表示,要以解放  思想大讨论活动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解放思想、担当作为,瞄准学校高质量发展目标,以高度的事业心责任感,高效的执行力,努力为学校的创优升本作出积极的贡献。

                             (作者:濮志峰;责编:陈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