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深度校企实训平台建设案例入选江苏省高等职业教育质量年报

信息来源:督导考评办发布时间:18.07.03阅读次数:15558

  

 

  在日前出版的《江苏省高等职业教育质量年度报告(2018)》中,我校一案例作为江苏省产教融合平台建设的特色典型写入“教学改革”章节。
  案例介绍了我校与江苏申模数字化制造技术有限公司、江苏润模汽车检测装备有限公司深度校企合作,在省财政资助下,获批共同建设江苏省“智能装备制造与检测技术的集成应用与服务实训平台”。利用两家企业的优质客户资源,与德国海德汉公司成立海德汉(镇江)培训中心(高端数控加工技术方向),与江苏润模汽车检测装备有限公司合作成立“智能装备产业创新研究院”,在提升教师教学和科研能力,增强企业竞争力方面取得了令双方满意的成果。
  我校高度重视校内案例的征集与选送工作,经各院部报送,学校审定,整理选送了20个优秀案例报送省厅,由现代装备与制造学院提供的该案例成功入选。

                              (作者:孙红梅;责编:陈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