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财经商贸学院】党总支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刘 曦发布时间:18.06.28阅读次数:8893

  

 

  6月27日下午,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庆祝建党97周年,根据上级党委有关通知精神,财经商贸学院党总支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引导全体党员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在推动新时代高质量发展上敢于担当、主动作为。
  为开好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党总支前期进行了专门部署,针对总支和部门工作认真查摆问题,主动与教师、学生谈心谈话。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徐凯对专题组织生活会的主题、目的、内容和要求等作了说明,组织全体党员再一次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江苏省委组织部《关于召开“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校党委《关于印发<镇江高专关于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实施方案>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并对学院党总支征集问题情况进行了通报。
  会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带头查摆存在的具体问题,就学院发展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困难与大家坦诚交心;每位党员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的基础上,围绕学校、学院发展和工作实际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此次组织生活会,既富有新时代的气息,又具有一定的教育性,既达到了解放思想的预期效果,又提高了组织生活的质量。会后,结合查摆的问题和师生提出的意见,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将召开专题会议,力求从眼前改起、从具体事情做起,抓住最突出的问题加以整改落实,让学院师生真正看到变化和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