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人文与旅游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张国宝发布时间:18.06.28阅读次数:887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庆祝建党97周年,认真落实《关于召开“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精神,根据市委组织部和学校党委部署要求,我院教师党支部于6月27日下午在7#310会议室召开了“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前,支部及党员深入学习讨论、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查摆问题,为开好此次组织生活会做了充分的准备。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国宝带领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以及我省鼓励激励、容错纠错、能上能下“三项机制”文件。党支部班子、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围绕结合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情况、围绕“四个意识”牢不牢、思想解放够不够、担当作为强不强、作用发挥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等,深入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坚持问题导向,提出整改措施,严肃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查摆问题,认真深刻;自我剖析,全面客观;整改措施,具体实在,组织生活会达到了预期效果。
  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国宝对此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并对整改落实和今后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党员们表示,将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新起点、以学校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解放思想,干事创业,担当作为,带头参与学院、学校建设发展,在教书育人、教学科研、内涵建设、服务社会等方面奋力作为,努力创造一流业绩,为学院科学发展和学校优质发展、“创优升本”作出应有的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