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艺术设计学院】教师党支部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吴建强发布时间:18.06.25阅读次数:8659

  

 

  6月25日上午,艺术设计学院召开“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专题组织生活会。
为开好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教师党支部会前作了充分准备,党支部班子成员之间、党员之间、党员和普通教师之间都开展了谈心谈话,交流了思想,听取了意见。
  会上,教师党支部书记王治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和我省鼓励激励、容错纠错、能上能下“三项机制”文件,并代表班子说明征求意见和查摆问题情况,集体研究提出整改措施,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学院党总支书记吴建强参加了会议,并以《进一步解放思想 以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推动学院更好更快地发展》为题作了交流发言。其他党员同志也都结合主题,围绕“四个意识”牢不牢、思想解放够不够、担当作为强不强、作用发挥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等,深入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同时对照年初制定的党员承诺书,逐条提出整改措施。党员们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相互间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本次组织生活会取得了预期的效果。党员们表示,将认真学习领会政策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满怀激情地投入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中去,尤其在学校面临创优升本的新形势下,将切实履行好自身所承担的教书育人职责,为扎实推进学院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专题组织生活会结束后,党员同志还集中学习了《镇江高专关于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实施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