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法政系迎评众志成城

信息来源:宣传部 法政系党总支发布时间:07.05.08阅读次数:11914

  

      

在学校迎评创建的前一阶段,法政系师生始终保持着高昂的斗志,扎扎实实地做好事关迎评的每一件事情,一定要把评估工作做好做优,决不能拖学校的后腿的强大信念支撑下,秣马厉兵,克难奋进,众志成城,全系师生全身心投入,涌现出了很多感人的事迹。

系主任张锁林同志以校为家,在迎评期间他更是在学校时间比在家时间长,双休日也基本上都在学校工作。对于迎评创建的每一阶段任务,张主任都能根据学校的布置,结合系部的实际,统筹考虑,科学安排工作,调动教师的积极性,使各阶段迎评创建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由于长时间的劳累,抵抗力下降,410张主任患了重感冒,发低烧,大家劝他休息休息。可是面对如此繁重的工作,他又怎能真正休息?只好边吃药,边工作,就这样一直挨到430预评估结束,他的感冒还没全好。本打算“五一”好好休息,可预评估后整改工作的压力更大。没有得到丝毫的喘息,张主任又带领全系教职工投入了紧张的整改工作。不料,53张主任牙龈肿得有小拳头大,虽然当晚疼得彻夜未眠,但第二天他在去医院作了简单的治疗(先要开刀化脓,再消炎)后,又赶来上班。张主任的身先士卒的榜样力量深深地感染了全系教职工。

张春老师51回老家结婚,52接系部迎评工作的通知后,他当即赶回学校,积极投身迎评工作中。

卢植老师的爱人今年三月份不慎脚扭伤卧床。这样所有的家务就落在了他身上。小孩上小学,每天需接送,本学期又有不少课在丹阳校区;再加上又担任班主任工作,工作量非常大,但老师毫无怨言,无论是上课,还是班主任工作(特别是学生专题研讨和班级管理工作)都很认真,成绩也较突出。

法政系广大教职工就是这样自觉地克服困难,舍小家,为大家,他们为迎评默默地奉献着,奋斗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