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沈 霞发布时间:18.06.21阅读次数:8697

  

 

  6月20日下午,根据学校的统一部署,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专题组织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丁钢、副校长李大洪参加了此次组织生活会,并作了交流发言。
  会前,支部全体党员自学了中共中央《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和我省鼓励激励、容错纠错、能上能下“三项机制”精神,并开展了谈心谈话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从把严管和厚爱都落实到位、把好“方向盘”,用好“指挥棒”、 锻造专业精进的“金刚钻”、 让干部干得开心拼得安心等四个方面对《意见》和省“三项机制”精神进行了集中温习。党支部书记通报了支部班子征求意见和查摆问题情况,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支部全体党员结合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情况,围绕“四个意识”牢不牢、思想解放够不够、担当作为强不强、作用发挥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等,深入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同时联系年初制定的党员承诺书,逐条提出了整改的措施。
  丁校长从如何进一步解放思想,在更高的站位、更宽的视野深化学校改革发展,促进“创优升本”目标的实现,如何创新方法和手段,攻坚克难解决学校迫切需要解决问题,增强师生员工获得感,提升大家幸福指数,如何学好、用好政策,紧密结合校情,进一步实现科学决策等方面敞开心扉,与党员同志坦诚交流。丁校长指出,要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紧紧依靠广大教职工,推进教授治校、依法治校。学校深化改革需要大家凝心聚力,心往一处想,平时多拉拉袖子多交流,多相互理解少埋怨。要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工作要静下心、沉到底,切实推进各项工作落细、落小、落实。
  本次组织生活会取得了预期的效果。各位党员纷纷表示要以思想大解放提升精气神,以思想大解放引领大创新,以思想大解放强化真担当,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委和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学校“创优升本”发展目标要求,为谱写新时代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