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召开专业剖析模拟汇报会

信息来源:宣传部发布时间:07.05.07阅读次数:11812

  

专业剖析汇报是评估的重要内容,为切实做好专业剖析的各项准备工作,57日上午,潘天华副校长在校本部六号楼报告厅召开了专业剖析模拟汇报会。校迎评办主任邵志广和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各系部主任、专业带头人和教研室主任参加了会议。

模拟汇报会上,计算机应用技术、机械制造与自动化、应用化工技术及市场营销等四个专业所在的系部主任与专业带头人分别按正式专家进校评估的程序和要求作专业剖析情况汇报和介绍。“专家”们也适时提出改进的意见和建议。

在结束了规定的汇报程序后,潘天华副校长作了总结。潘副校长认为,这次模拟很成功,达到了预期的目的。为了进一步做好工作,潘副校长要求各系要进一步加工汇报文本,突出重点,提炼特色,彰显亮点,要核准数据,精益求精,要特别重视教学质量监控内容的汇报。各系要精心构思,精心操作,开好专业剖析汇报会。系部和各职能部门要加强沟通和合作,互相支持,整体推进,从而确保专业剖析汇报会精彩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