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隆重举行2018届毕业典礼

信息来源:宣传部发布时间:18.06.16阅读次数:9659

  

 

  6月的校园弥漫着淡淡的离愁,校园里悬挂的横幅,装饰的拱门和气球上写满了对毕业生们的祝福与期望。镇江高专迎来了搬入十里长山新校区后的第一次毕业典礼。
  6月15日,学校2018届毕业典礼在学校文体中心一楼举行,校党委书记林枫、校长丁钢、校党委副书记王桂龙、副校长万碧波、纪委书记胡永盛、副校长李大洪、党委委员、组织部长柏林,校务助理、教务处长易向阳,校务助理、人事处长朱本坤出席典礼,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院部负责人、教师代表、全体毕业生、在校生代表以及毕业生家长代表参加典礼。典礼由校党委副书记王桂龙主持。
  毕业典礼上,丁钢校长为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并和他们一一合影留念。丁校长还为大家精心准备了主题为《教你学会尊重自己的老板》的精彩演讲。丁校长告诉同学们,今后踏上社会,一定要学会尊重自己的老板,每一位老板能够取得成功,都有他的过人之处。成人从尊爱父母开始,成才从尊敬老师开始,成功从尊重老板开始。同学们在年轻的时候不要怕吃苦,吃苦是在为今后更好的生活而奋斗。每次告别父母的时候,要多一份眷恋;每次准备跳槽的时候,要多一份理性。要把公司当家,把公司的事当成自己的事,一步一步,踏实前行,帮助老板开拓市场的同时也开拓自己的未来。丁校长生动风趣的表达,语重心长的话语,在谆谆教诲中包含着母校对同学们的殷切希望。丁校长的这段讲话诙谐幽默,却也包含了深刻的人生哲理和他对同学们最深的祝福与嘱托!让同学们都喜欢上了我们这位暖心校长!短短几分钟的演讲多次被同学们的掌声和欢呼声打断!
  李大洪副校长宣读了学校对2018届毕业生的表彰决定。林枫书记等校领导们为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证书并向毕业生赠送纪念品——一份专属定制的高专校园吉祥物“萌小凤兄妹”钥匙扣,这寄托了母校对大家寄予的期望和祝福,希望大家用在母校所学的做人做事的“钥匙”,开启美好的未来。收到这份特别的礼物,同学们激动不已,也表示了自己对母校深深的留恋。
  大学三年,学院的领导、老师与同学们都建立起深厚的师生情谊。在这最后一课上,他们纷纷给同学们送上了自己的祝福。教师代表送出了对同学们的嘱托和期望;在校生代表对即将毕业的师哥、师姐们送上了衷心的祝福;毕业生代表表达了对母校、对老师的感恩和感激。
  最后,毕业典礼在师生合唱的校歌歌声中缓缓落幕。

                      (作者:陈琳;摄影:陈捷  陈江;责编:俞超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