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电气与电竞学院】携手党建引领和谐创新共建

信息来源:陆彬彬 潘 锋 发布时间:18.06.15阅读次数:8193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探索不同行业、不同单位之间党的基层组织联建、党员互动、活动互联、资源共享的有效途径,电气与电竞学院学生党支部与市三院肝科、门诊医技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希望通过开展党支部共建活动,不断丰富基层党建活动,创新基层党建工作载体,强化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6月14日,在端午佳节即将到来之际,电气与电竞学院学生党支部成员在市三院肝科、门诊医技党支部成员的带领下来到医院总部院区,通过参观院区网络自动化设备、健康知识宣教、包粽子等活动让大家学习专业知识,感受传统文化,过一个有意义的端午节,同时也感受到来自三院人的温暖。
  与以往的党日活动相比,这样的党支部结对活动显得分量十足且意义非凡,党支部结对活动不再流于形式,而是经过实实在在的前期调研,了解实际所需。在与三院肝科、门诊医技党支部深入沟通、交流的过程中,才最终确定本次活动的方案。学院学生党支部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在锻炼支部成员的党性的同时,进一步提升入党积极分子和学生党员修养。
  此次活动契合了学院与学生的发展需求,创新形式、精准助力,为支部成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共同为学校升本发展、学院专业建设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