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综合楼正式启用,行政办公室面貌一新

信息来源:宣传部发布时间:07.05.06阅读次数:14070

  

 

535日,学校行政办公室全面搬迁。在后勤管理处的有效指挥协调下,行政办公室的搬迁有条不紊进行。为了保证新办公楼的按期正式启用,校领导和基建、后勤部门的同志们克难而进,抢时间、抓效率,加强督促和检查,从而保证了新楼的如期交付使用,为我校紧张的评估赢得了宝贵时间。

行政办公室搬迁后,各办公室面貌一新,虽然搬迁过程十分辛苦,但大家因乔迁新室,办公条件得到了明显改善,个个脸上喜气洋洋。55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杨国祥等校领导走访了部门并亲切看望了工作人员,杨书记表示,虽然办公条件有了部分改善,有些办公设施还很简陋,但随着学校事业的发展,我校的办学条件和办公条件都将逐步得到完善和改善。

各部门在完成了办公室的简单整理后,又都紧张地投入到忙碌的迎评促建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