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与英国西英格兰大学签署《谅解备忘录》

信息来源:国际教育学院发布时间:18.06.13阅读次数:7990

  

 

  6月12日上午,在正则楼五楼会议室,林枫书记与李大洪副校长接待了来自英国布里斯托的西英格兰大学国际部亚太区总监Ray Priest先生一行,参与陪同的还有镇江市外事办公室相关人员。
  Ray Priest先生一行于6月11日受镇江市政府的邀请来到镇江,与镇江市政府进行友好城市合作并与镇江高专进行护理专业合作相关事宜的洽谈。会上,我校与对方进行了友好交流,并就相关合作的整体框架进行了梳理。会后,双方就相关细节进行了协商和讨论,确定了合作的具体事项,并约定于今天在我校举行签约仪式。
  在今天的会见中,林枫书记对英国西英格兰大学一行来访表示了欢迎,并对对方极高的工作效率表示了赞赏。Ray Priest先生也感谢我校领导对此次双方合作的重视并赞赏了我校优美的校园环境。
  会谈结束后,李大洪副校长与Ray Priest先生共同签署了两校的《谅解备忘录》,林枫书记向Ray Priest先生赠送了纪念品。参加会谈的还有国际教育学院、卫生护理学院相关人员。
  英国西英格兰大学位于布里斯托市,有1000多名教师和27000多名学生,其中包括来自50多个国家的国际学生。学校历史可以追溯到1595年,学校设有9个系,共开设超过600门各种专业的本科、研究生课程及一些研究科目,历来有重视专业教育与培训的传统。
  我校与西英格兰大学签署了合作协议后,双方将就合作的具体项目和内容进一步深入磋商,为我校师生的进修升学提供更多平台。

                                (作者:蒋娴;责编:陈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