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卫生护理学院】关工委老党员为学院党员发展对象作入党前谈话

信息来源:马 芹发布时间:18.06.06阅读次数:8445

  

 

  5月25日下午,卫生护理学院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苏金林老党员对学院十二名党员发展对象进行了深刻的入党前教育谈话。
  本次谈话交流采取集体谈话的形式,苏教授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和对党的认识,用生动的语言和丰富的事例,从不同角度对入党动机进行了阐述, 让在场党员发展对象对入党动机有了更直观、更深刻的理解和感悟。随后,苏教授还给同学们讲红色故事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建议同学们在听红色故事中汲取前行的正能量,坚守人生准则,清清白白做人,认认真真做事。同学们也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要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向党组织靠拢,为国家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院党总支邀请关工委老同志对党员发展对象开展教育谈话是学院党建工作的创新。学院将继续采用这种形式将红色精神传承下去,发挥关工委老党员的光和热,使年轻的学生党员接受老一辈的精神洗礼,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光荣,进一步坚定共产主义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