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举办首届“移动杯”教职工羽毛球比赛

信息来源:凌蕾花发布时间:18.06.07阅读次数:8576

  

 

  为增强我校教职工体质、促进教职工之间的沟通交流,6月2日,由校工会主办,体育部工会、丹阳师范学院工会协办的首届“移动杯”教职工羽毛球比赛文体中心一楼举行。本次比赛得到了中国移动镇江分公司的大力支持,来自15个二级工会90余位教职工参加了比赛,中国移动镇江分公司代表队也应邀参加了比赛。校党委书记林枫为比赛开球,工会主席、副校长万碧波致开幕词。
  上午八点半,在简短的开幕式上,万校长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对参加比赛的运动员、裁判员及中国移动镇江分公司表示感谢,并预祝比赛取得圆满成功。随着林枫书记打出第一球后,各代表队迅速进入备战状态,此次比赛采用第一阶段分组单循环制和第二阶段交叉淘汰制,每轮比赛包括女子单打、领导单打、男子双打、混合双打和男子单打共5局。比赛采取5场3胜制,每场比赛为3局2胜。发球、起跳、盖帽,场馆内人头攒动,队员们精彩的对决吸引了不少前来加油助威的拉拉队;领队们则一边精心安排各队员的出场顺序,一边指导队员如何进攻防守;各代表队所在二级工会积极配合,做好队员的后勤保障工作,部分工会主席也参加了比赛。每支代表队都同心协力,积极配合,老中青齐上阵,他们凭借快速的移动,迅猛的起跳,巧妙的调动,各自展示了精彩的球艺,不时有极具观赏价值又体现高超水平的击球出现,比赛场上精彩纷呈,引来阵阵掌声和喝彩声。
  通过一天激烈的角逐,体育部工会、丹阳师范学院工会、教职工羽毛球协会分别获团体冠亚季军,中国移动镇江分公司代表队获特别荣誉奖,卫生护理学院、机关第二工会、机关第四工会、电气与电竞学院工会分别获团体第四、第五、第六、第七。
  此次活动,教职工们在赛场上昂扬的斗志展现了我校顽强拼搏、团结协作、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充分展示了我校教职工的羽毛球竞技水平。教职工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不仅调动了大家进行体育锻炼的积极性,更加强了大家的交流,增进了友谊,大家要把在此次活动中表现出来的毅力和雄心带到工作和学习中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学生的领路人,以更加饱满的工作激情投入教育教学工作中,为学校的更高发展努力,为建设“健康高专”贡献自己的力量。自从搬迁至新校区以来,学校工会积极组织开展教职工喜闻乐见的各项活动,努力提升的教职工的归属感和幸福指数,今后也将在学校党委领导下和教职工一起打造“幸福高专”。

 

 

 

 

 

 

 

 

 

 

 

                                    (摄影:陈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