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人文与旅游学院】专接本工作再上新台阶

信息来源:陈 萍发布时间:18.05.31阅读次数:8649

  

 

  近日,我院75名旅游管理专业专接本同学在南京师范大学顺利完成了本科论文答辩。在南师大随园校区,同学们身着学士服合影留念,并将学士帽高高抛起,表达圆梦本科的兴奋和喜悦。自2012年学院专接本办学以来,成效显著,连续五年专接本本科毕业率达98%,学士学位获取率逾90%。
  近年来,我院同学积极参加专接本学习、自觉提高学历层次已蔚然成风,学院专接本办学规模不断扩大,现专接本在校学生人数276人,占学院在校学生人数的40%。近期,学院2018年专接本招生报名工作已圆满结束,经过校园宣传、班级发动、专家答疑等的精心组织和广泛发动,我校现有111名同学报名参加了我院专接本学习,其中,报名参加南京师范大学旅游管理专业学习同学68人,报名参加江苏师范大学法律专业学习同学43人,旅游16班报名参加专接本学习同学人数达班级总人数70%。
  我院将在校领导的关心、成教院的指导和相关职能部门的帮助支持下,一如既往规范专接本教学管理,一以贯之强化专接本学生管理,有力有序做好专接本各项工作,积极为学生圆梦本科、成人成才和可持续发展助力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