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与澳大利亚泛域投资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信息来源:蒋娴发布时间:18.05.29阅读次数:7829

  

 

  5月28日下午,李大洪副校长在正则楼517会议室接待了来自澳大利亚Pacway Investments Pty. Limited(泛域投资有限公司)的董事长李乃明先生。参加会谈的还有对外合作交流处及卫生护理学院相关负责人。
  在会谈中,双方本着一切为了学生教育发展着想的方针,秉承诚信互信的原则,就我校学生赴澳洲留学、语言培训、专业共建、教师培训以及卫生护理专业学生的国际职业资格证书获取等内容展开讨论,并就前期协商的协议书内容进行了进一步的磋商。
  会谈结束后,双方签署了《澳中职业教育培训合作协议书》。协议书就双方各自的职责、义务、合作范围等进行了详尽陈述,确定了合作时间和期限。此项协议的签署,为我校学生在选择出国留学时多提供了一条途径,也为我校教师出国培训提供了更多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