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开展大学生创业创新项目展演评审活动

信息来源:张斌发布时间:18.06.05阅读次数:7843

  

 

  5月24日下午,我校大学生创业创新指导服务中心在行政会议中心第一会议室开展2018年度大学生创业、创新项目展演与评审活动。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展演和专家评审,“九如文创工作室”和“基础医用外骨骼”两个参赛项目最终脱颖而出,得到了评审专家们的青睐获一等奖;“30厘米工作距离对数视力表”、“妖零三眼镜工作室”和“有伴儿APP”三个参赛项目获二等奖;“机器人维修与保养”等五个项目获三等奖。
  本年度大学生创业创新项目申报活动自开展以来,得到了广大学生们的积极响应,各院部也高度重视,专门安排专业教师给予具体指导和帮助,先后有八个院部报送了二十一个项目参加展演活动。其中有的项目与专业学习高度结合并经过了实训环节的检验;有的项目整班学生都参与其中,参与度很高;还有的项目与互联网+,文创产品和高新技术相结合,具有一定的创新性。
  本年度大学生创业、创新项目评审活动得到了镇江市人才服务中心副主任司马杰、江苏科技大学学生处副处长钱安其和我校优秀校友、江苏众航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旭峰等来自市级政府部门、江苏科技大学的专家和著名企业家们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