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机关第一党支部】【财经商贸学院】校党委副书记王桂龙出席会计B17班主题班会

信息来源:宋振宇、陈蓉、徐元发发布时间:18.05.25阅读次数:8179

  

 

  在全校上下积极开展“三全育人”,构建大思政格局的背景下,5月24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王桂龙参加了机关第一党支部对接班级——财经商贸学院会计B17班主题班会。
  这次主题班会以“三爱三美”精神为主线,以“明礼诚信”为主题。同学们为准备这次主题班会,精心制作了精美的PPT讲稿,并积极登台演讲。他们就如何做一名诚实守信的大学生,引经据典,旁征博引,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王桂龙副书记以一名党员和思想政治工作者身份与同学们进行了现场交流。他以“为什么总谈这个诚信”为话题,以亲身经历的事例,幽默生动地向同学们阐述了恪守诚信、明礼明德的重要性,并告诫在座的同学们,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一定要学会理性思考,以正确的态度对待诚信问题。最后,王桂龙副书记还引用了大科学家爱因斯坦关于诚信的名言与同学们共勉。
  在愉快的气氛与热烈的掌声中,主题班会圆满结束。同学们纷纷表示,校领导以一名普通老师的身份走进课堂,参加同学们的主题班会,反映了学校对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的高度重视,也反映了学校对广大同学的关心和厚爱。正是这份重视、关心和厚爱,进一步拉近了师生关系,提升了我校大学生的思想境界和道德水准,为同学们成长成才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机关第一党支部负责人、财经商贸学院党总支负责人、会计B17班班主任老师等一起参加了这次主题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