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人文与旅游学院】开展5.19中国旅游日宣传系列活动

信息来源:陈 萍发布时间:18.05.25阅读次数:8394

  

 

  5月19日是“中国旅游日”,节日当天,人文与旅游学院5月19日在食堂门口举办了“我去过&我想去的地方——旅游心愿墙”活动。活动中,同学们纷纷在彩色的便利贴上写下自己去过和想去的地方,贴在事先准备好的中国地图上,激发了全校师生旅游的心愿与梦想,用来激励自己,在未来的生活中,做到“读万卷书,行万里路”。经过4个多小时的活动,统计结果显示,同学们想去地方的前十名依次为云南(大理)、四川(成都)、西藏、海南(三亚)、北京、重庆、上海、浙江(杭州)、苏州、厦门、西安、南京和青岛。学院微信公众号也会定期推出以上这些城市的游玩攻略。
  5月20日,镇江高专人文与旅游学院学生分会和义务讲解志愿者团队来到了米芾书法公园,开展了“穿越千年历史沧桑  近距离领略米式文化”活动,此次活动秉承着“全域旅游,美好生活”的主旨普及景区的文化知识,加深了大学生对中国历史的了解。
  此次中国旅游日系列活动,我们意在强化旅游宣传,培养国民旅游休闲意识,鼓励大家广泛参与旅游活动,提升国民生活质量,推动旅游业发展,发挥旅游的教育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