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卫生护理学院】关工委召开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

信息来源:马 芹发布时间:18.05.25阅读次数:8232

  

 

  为加强与少数民族学生的交流沟通,帮助少数民族学生解决学习、生活方面的困难,5月16日,卫生护理学院关工委在校本部26号楼438召开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来自大一各班29名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学院关工委马芹、谢菲、刘晓霞三位老师参加座谈并与学生现场交流。
  座谈会上,来自藏族、仡佬族、回族、彝族等少数民族的学生畅所欲言,围绕在校的生活习惯、文化习俗、专业学习等方面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对于同学们提的意见和建议,马芹老师认真做了记录,并针对部分问题现场给予解答与说明。随后,刘晓霞老师从专业成长和职业规划两方面指导学生提升专业水平。谢菲老师从自信心的提升、情绪管理能力、语言表达艺术等方面指导学生如何处理人际关系,更好地融入到大学生活中,快乐地学习生活。
  高护1706班游丹同学表示,通过此次座谈会,对护理专业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也让自己更加热爱护士这个职业。与会同学纷纷表示要珍惜大学的美好时光,努力学好专业知识,成为社会的有用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