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高雅艺术进校园——我校正则讲坛举行大学生文明礼仪讲座

信息来源:zjgz发布时间:18.05.24阅读次数:8014

  

 

  5月23日下午,常州工学院高坤教授受邀到我校正则讲坛作“大学生文明礼仪”主题讲座,本次讲座也是江苏省“高雅艺术进校园”活动之一。讲座在行政会议中心二楼报告厅举行,我校五百余名师生到场聆听了讲座。讲座由校宣传部负责人主持。
  高坤教授,现任中国播研会理事,江苏省高教艺术指导。主要研究方向是语言表达艺术,发表过多篇有建树的论文,并且参与编写礼仪专业教材,出版个人专著。曾被评为第二届中国德艺双馨指导教师并多次担任江苏省多家电视台选拔节目主持人大赛评委。
  讲座上,高教授向同学们说明了加强大学生文明礼仪教育的必要性,并向大家传授了大学生内在礼仪素质、仪容礼仪、着装礼仪、言谈礼仪、举止礼仪等方面的注意要点。高教授娓娓道来,她用诙谐幽默的语言、生动形象的事例和活泼有趣的互动,让大家对文明礼仪有了一定的认知,她希望同学们能带着文明礼仪走向人生更高的阶段,学有所成,做一个文明的使者。

 


 

 

 

 

 

                                      (摄影:陈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