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学校领导调研丹阳师范学院

信息来源:束永祥发布时间:18.05.22阅读次数:10559

  

  

  5月21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林枫、校长丁钢、副校长万碧波来到丹阳师范学院走访调研,党政办、丹阳师范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林枫书记、丁钢校长、万碧波副校长一行深入校园,首先现场察看了学院图书馆、北校门区域,就学前教育专业发展、校内实训基地建设和附属幼儿园建设工作作出指示。随后,一行人察看了杏坛广场、操场、体育馆、舞蹈房、体操房、音乐教室等场所,就丹阳师范学院的基础建设、实训教学等问题进行具体指导。
  在调研过程中,林书记、丁校长对丹阳师范学院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对学院的发展进行合理定位和布局,更好地推进学院的建设;二是要大力推进产教深度融合,探索混合所有制办学模式,提高办学水平;三是要在人才培养方面进行大胆地创新与实践,对五年制学前教育专业“3+2”分段、专业方向的细化培养进行探索和实践,充分利用学校资源整合,提高师资水平。
  通过此次调研活动,丹阳师范学院将按照林书记、丁校长的指示和要求,理清工作思路,明确工作目标,正确面对发展中的困难,努力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