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电气与电竞学院】2016级专接本“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工作圆满结束

信息来源:卢任远发布时间:18.05.22阅读次数:8395

  

 

  5月18日上午,电气与电竞学院进行了南京信息工程大学2016级专接本“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的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工作,42名同学参加了答辩。
  毕业论文(设计)是学生获得毕业证书和学位的法定程序,也是检验本科教育教学成效的关键环节。学院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去年10月底就成立了以唐红雨院长牵头的毕业论文(设计)工作领导小组,小组先后多次就毕业论文(设计)选题、指导教师安排、毕业论文(设计)指导等工作的开展进行了精心组织和认真布置,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同学们的论文,无论在选题质量上,还是在撰写水平上,都有了较大提升,论文质量较高。
  本次答辩在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工程学院和继续教育学院共同领导下进行,为保证答辩工作的有序、顺利开展,我院做了大量的前期准备工作和细致安排,认真落实答辩工作的每个细节。来自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的两位指导教师作为主答辩全程参与了答辩工作,在答辩过程中,各答辩小组评委教师认真、规范,严格把关;同学们积极准备,沉着应答,答辩现场秩序井然。现场答辩之后,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主持答辩教师从论文撰写质量、专业知识的掌握程度和答辩情况等方面进行了点评并给出了相应成绩,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参与答辩的所有同学都顺利通过了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圆满完成了本次毕业答辩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