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举行2018年镇江市万名高校毕业生留镇行动专场招聘会

信息来源:戴海群发布时间:18.05.18阅读次数:8400

  

 

  为做好2018年镇江市万名高校毕业生留镇行动,更好助推镇江籍及外省市毕业生留镇就业择业,5月16日下午14:00,我校大创中心协同镇江新区人社局在我校文体中心举办了留镇行动专场招聘会,在校近2000名同学参加此次专场招聘会。我校李大洪副校长、市人才服务中心翟海主任、市人才招聘部孙秀宝部长,校大创中心戴海群主任、王健副主任和新区人社局相关人员出席此次招聘会。
  为搞好此次活动,新区人社局组织了镇江市近80家企业来到会场,为2018届和2019届毕业生提供了操作、技术、管理、服务、人事、文员、营销、财务、策划、网页制作、平面设计、电子商务、物流、家装设计等就业岗位和实习岗位近4000个。这些岗位涉及到化工材料与分析、电子、物流、酒店、信息技术与工程、机械装备与模具、汽车维修与营销、生物技术、食品加工与营销、眼视光技术、医药与器械、医疗护理、商贸等领域,几乎涵盖了我校所有的专业。
  此次活动也得到了院部的大力支持和配合,在不影响课务的情况下,各院部合理安排学生进场,整个会场气氛热烈而有序。企业招聘人才的针对性很强,对人才的需求更趋理性化,不再一味追求高学历,而是转向了技术技能型人才。同学们也纷纷与企业招聘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沟通。
  此次活动也是我校推进校企合作,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


 

 

 

 

                                       (摄影:陈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