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学校召开迎评冲剌阶段工作落实会

信息来源:宣传部发布时间:07.05.01阅读次数:12194

  

430上午,预评估专家组反馈了三天来对我校人才培养工作水平的预评估的意见和建议。为了及时地梳理专家的意见,快速提出整改措施,加速提升整改水平,确保优秀目标的实现。430下午,校党委书记杨国祥迅速召开全体校领导和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有关报告写作组的同志会议,进一步明确要求,落实任务,确立目标,提升水平。

杨书记说,经过大家的努力,我们的迎评工作已经达到优秀的边缘,但要实现优秀目标还有很多很多工作要做,而优秀目标对高专来说,又是极其难得的机遇和挑战。现在,迎评已经到了冲剌决战阶段,我们应自觉地、全身心地、主动积极地、创造性地投入到决战中去。要用心去做,在克难与创新上下功夫。要根据专家的建议,作出冷静理智的分析,一如既往地把握评估内涵要求,有所为有所不为,有所力为,细致周密地提出整改方案,提出扎实高效的整改措施,按优秀目标要求,一项一项地抓督查,一项一项地抓审查、抓整改、抓提升。

杨书记强调,各部门和系部要分兵变把守,各负其责,各尽所能,群策群力,决不因自己的工作、部门和系部的工作不到位而影响整改工作和学校迎评的大局,从而错失良机。要加大浓郁迎评氛围的力度,要全方位营造,全方位发动,形成必胜的舆论环境,用我们的精神,用我们的行动感动自我,感动他人,感动专家。

杨书记要求,整改的任务很重,头绪很多,要忙而不乱,有条不紊,协同作战,,抓住每一天,抓好每一天,一天一刻也不能放松。要保重点,突亮点。要团结迎评,智慧迎评,效率迎评。

最后,杨书记明确了整改推进的时序,明确了重点工作的分管领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