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艺术设计学院】校党委副书记王桂龙一行来我院督查党建工作

信息来源:吴建强发布时间:18.05.17阅读次数:8620

  

 

  5月17日上午9时,校党委副书记王桂龙一行来我院督查党建工作,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柏林和组织部副部长濮志峰陪同检查。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党总支委员等出席了会议。
  会上,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吴建强围绕“学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党组织书记履行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组织生活制度落实、党总支班子建设、党支部建设、党组织和党员作用发挥、党员教育发展、党建重点工作推进”等八个方面作了简要汇报。学院党总支委员也结合个人工作,谈了自己的想法和体会。
  校党委副书记王桂龙对学院党建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认为,学院党总支能聚焦主业,积极思考,主动作为,党建工作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同时,他对学院下一步党建工作提出了六个方面的建议:一是党建工作要成体系,有载体、有活动;二是党的基本建设的要求要到位;三是党建引领要有成效;四是党建和业务工作融合要有机制;五是党建特色工作要强化;六是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要抓实。
  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柏林,组织部副部长濮志峰对学院发展、支部建设等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