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2018年镇江创新人才发展研究院工作会议在我校召开

信息来源:何斌发布时间:18.05.16阅读次数:7853

  

 

  5月11日下午,2018年镇江创新人才发展研究院工作会议在我校26号楼十楼会议室召开。江苏科技大学党委书记、镇江创新人才发展研究院院长王济干,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才办主任毛健,江苏科技大学理学院院长、镇江创新人才发展研究院江科大分中心主任田剑,市人才办副主任、市委组织部人才处处长孙丽君出席会议。我校丁钢校长、柏林部长参会并作工作交流。
  会议重点讨论、部署2018年镇江市创新人才发展研究院工作任务。在谈到研究院的建设定位时,王济干书记指出,研究院将立足研究镇江问题、提出镇江观点、构建镇江模式,为镇江人才工作的科学发展提供有力支撑。会上,各与会人员对本年度研究院“3个1”(一次高峰论坛、一个重点课题、一本书)的工作任务进行热烈讨论,毛健部长对具体工作的提出明确要求。
  丁钢校长代表学校作交流发言,他指出,根据研究院各成员单位轮值的原则,我校将在研究院指导下扎实开展、推进相关工作。一是尽快确定本年度研究院重点研究的课题,开放式组建研究课题组;二是精准式开展课题研究工作,用有限的力量聚焦重点问题、有限的经费投入有效项目、有限的总量实现最佳布局;三是高端化举办人才论坛;四是高水平出版应用成果。


 

                                      (摄影:陈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