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镇江市外国语学校学生赴我校进行“生涯规划”实践活动

信息来源:zjgz发布时间:18.05.14阅读次数:8698

  

 

  5月11日镇江市外国语学校220名学生在老师的带领下赴我校进行“生涯规划”实践活动。我校相关部门和学院做了充足的准备工作,热情接待了前来开展实践活动的外国语学校师生。
我校李大洪副校长为参加活动的师生们致欢迎词,他向大家介绍了镇江高专目前发展的整体情况和学校十三五期间创优升本的奋斗目标。李副校长代表学校向前来参加实践活动的师生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并预祝本次实践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我校招生办郑明喜主任为同学们介绍学校目前的招生情况,并从学校招生专业和招生类别等方面为大家作了介绍。
  镇江市外国语学校德育处陈春华主任向同学们介绍了镇江高专“正则格致”的校训,并对高专领导和相关部门工作人员热情周到的接待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
  为欢迎外国语学校师生的到来,我校学生社团在食堂门口准备了歌曲、小品、魔方、瑜伽等社团展演,表演形式多样,精彩纷呈,赢得了同学们热烈的掌声。操场上上演的航模表演和无人机表演引来了外国语学校同学们的阵阵喝彩。同学们还在我校志愿者和解说员的陪同下参观了我校学生宿舍、艺术作品工作坊、琴房、舞蹈房,欣赏了茶艺表演、机器人表演,观摩了3D打印、婴儿护理和急救技术实练等演练活动。
  我校校园环境、校园文化、大学生们的专业技能和我校师生的素质给外国语学校的师生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外国语学校带队老师朱小慧说,我校老师对同学们的问题能够耐心细致地进行解答,我校师生全程热情接待、热忱服务,由此可以看出我校师生的整体素质很高。外国语学校七(1)班的许哲文同学说,镇江高专很大、很漂亮,大哥哥大姐姐们的文艺表演很棒,他看到了他最感兴趣的魔方表演,感到非常开心。
  外国语学校本次在我校进行的“生涯规划”实践活动让同学们受益匪浅,让他们了解了大学校园,感受了大学文化,增长了见识、拓宽了视野。

 


 

 

 

 

 

 

                                      (摄影:陈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