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九三学社镇江高专支社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信息来源:邵晓阳发布时间:18.05.14阅读次数:7755

  

 

  5月9日上午,九三学社镇江高专支社在正则楼五楼会议室举行换届大会。校党委书记林枫、副书记王桂龙,九三镇江市委组织宣传处长赵俊华,党委委员、组织统战部长柏林等出席会议,校九三学社社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徐滨滨同志代表九三学社镇江高专支社以“凝心聚力,务实进取,为镇江高专创优升本做出新贡献”为题作工作报告。大会按照《九三学社章程》有关规定,采用无记名方式,选举兰洪元同志为新一届九三学社镇江高专支社主委,黄建章为副主委兼组织委员,邵晓阳为宣传委员。兰洪元主委代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作了表态发言。
  赵俊华处长代表九三镇江市委对镇江高专支社换届成功表示祝贺,对支社过去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希望新一届支社委员会不忘初心,加强调研考察,积极参政议政,为镇江经济文化建设和镇江高专创优升本多做贡献。
  林枫书记在讲话中高度评价了本届九三支社在学校改革建设和发展中发挥的积极作用,并对新一届九三支社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加强思想建设,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提高全体社员的政治思想素质,加强与学校各级党组织的联系和沟通,更好地促进党社合作。二是要加强能力建设,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基础上,发挥好参政党职能作用,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在学校“创优升本”的事业进程中,多出主意、想办法、做贡献。三是要加强队伍建设,注重年轻后备力量的吸收培养工作,做好重点骨干的物色、选拔和推荐工作,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不断增强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继续为学校改革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摄影:陈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