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举行2018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验收会

信息来源:戴海群发布时间:18.05.09阅读次数:7622

  

 

  5月8号下午,在行政会议中心第二会议室召开了我校2018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验收会,来自财经商贸学院,丹阳师范学院,医药与化材学院、电气与电竞学院、现代装备制造学院、艺术学院的共29支队伍参加了验收会。本次验收会由教务处易向阳处长、人事处朱本坤处长、图文信息中心魏胜宏主任、电气与电竞学院单桂军书记和医药与化材学院石秋忠书记担任评委,会议由大创中心戴海群主任主持。
  本次验收会采用现场演示和专家提问的方式进行,由抽签决定出场的顺序。总分由书面材料、现场表现、专家提问答辩三个环节组成。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研究周期为一年,经过指导教师一年的悉心指导,各组参赛队伍都为项目验收做了充足的准备。
验收会上,由项目负责人就项目的训练思路、训练过程、取得的成果和创新点等方面向专家作简要介绍,专家针对创新创业项目提出问题,就该项目的实用性和可行性与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并提出改进性意见和建议。
  会上,丹阳师范眼视光专业学生关于眼镜的 “共享太阳镜”、“创意实用变色眼镜架”、“实用3D眼镜的改造”等项目让在场的师生有一种耳目一新的感觉,其他各组也将专业建设与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紧密集合,作了精彩汇报。
  本次验收会最终选出了19个项目推荐申报今年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鼓励大学生参与科学研究、技术开发、创业模拟和创业实践等创新创业活动,极大地提高了大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