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举行“镇江高专——牧园大学中韩文化交流中心”揭牌仪式

信息来源:蒋娴发布时间:18.04.17阅读次数:17103

  

 

  4月16日下午,丁钢校长在正则楼五楼会议室接待了韩国牧园大学副校长李桓泰一行,双方就两校间开展的合作项目进行了交流洽谈,签署了《中国镇江市高等专科学校与韩国牧园大学校中韩文化交流中心合作协议书》,并举行揭牌仪式。李大洪副校长主持了会议,校党政办、教务处、对外合作交流处和财经商贸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谈。
  经过洽谈磋商,双方达成合作意向,韩国牧园大学每年为我校提供两名免费交换生的名额,此外,凡是加入“2+1+2”专升本项目的学生在韩国第一年的学习可免学费。双方还就关于教师短期培训学费减免及提供学生寒暑期更优惠的游学价格等内容进行了协商。
  “镇江高专--牧园大学中韩文化交流中心”是韩国牧园大学在我校开设的一个致力于服务有意向赴韩留学深造的学生和教师的机构,由江苏文都教育服务有限公司牵头办理各项具体事务。该中心将负责引进更多韩国对口院校与我校建立校校合作,负责推荐引入韩国学生来我校进行游学、参加交换项目,并且还将引入韩国文化协会及文化名人与学校进行合作与交流,扩大我校在国际上的知名度。
  此次签约暨揭牌仪式的举行,标志着我校与韩国牧园大学进行深度合作的开始,也为我校的师生的学历提升开拓了新的、更便捷的途径与通道。

 

 

 

 

 

 

 

 

 

                                        (摄影:陈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