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基础部】分工会成功举办女教工花艺培训和插花实践活动

信息来源:蔡丰临 蔡专林发布时间:18.04.16阅读次数:8752

  

 

  为引导基础部女教职工提升生活品味,陶冶情操,丰富业余生活,4月11日下午,基础部分工会在院部会议室组织了女教职工花艺培训,“【赏】花艺工作室”花艺师小吴担任培训指导老师受邀为参加活动的老师们上了一堂愉悦身心的花艺课。基础部有三十多名女教师参加了培训,每位老师亲手制作了自己的花艺作品。
  活动中,花艺师首先为学员们讲解了基本的花艺知识,亲手演示了几款基础花艺造型,耐心为学员解答疑问。老师们学习热情高涨,从装饰手法到花材的使用方法都提出了各式各样的问题。培训课上互动频繁,学员们充分运用培训所学知识,根据自己的想法和提供的花材,在限定时间内制作属于自己的花艺作品。
  本次活动,让女教工在学习插花艺术的过程中,走出工作的繁忙,感受到插花艺术的曼妙。老师们不仅感受到花的自然之美,还领略到艺术创作所带来的愉悦和成就。四月,春暖花开的季节,她们用这样的芬芳和温馨,熏陶自己,香泽他人。这次活动也增进了女教工们之间的相互交流和学习,她们对此次活动的开展赞赏有佳,纷纷表示今后要多组织和参加此类集体活动。
  基础部领导班子成员和分工会委员也都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