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镇江开放大学在“赞歌献给党,喜颂十九大”全省社区歌咏大赛中喜获佳绩

信息来源:吴登云发布时间:18.03.28阅读次数:7917

  

 

  为积极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唱响“十九大”主旋律,全省开放大学系统举办了“赞歌献给党,喜颂十九大”全省社区歌咏大赛。日前,大赛结果揭晓,镇江开放大学喜获佳绩。此次全省社区歌咏大赛,镇江开放大学遴选了3项作品参加全省比赛,最终3项作品均在省里获奖,其中2项获全省二等奖,1项获全省三等奖,同时镇江开放大学荣获优秀组织奖。
  从2017年10月中旬接到江苏省社会教育服务指导中心《关于举办“赞歌献给党,喜颂十九大”全省社区歌咏大赛的通知》之后,镇江市高等专科学校副校长、镇江开放大学校长冷耀明同志高度重视此项活动,要求全面宣传发动,精心组织安排,确保高质量参赛。在活动开展期间,镇江开放大学多次与各辖区(市)开放大学、社区学院沟通,了解活动进展情况,并对提交的参赛作品规格等注意事项多次进行沟通交流。各区(市)积极组织社区教育学员进行合唱排练,聘请专业教师进行指导,并请专业人士进行最后的合唱录制。此项活动得到了京口区、润州区、丹阳市、新区等区(市)大力支持。作品征集结束后,镇江开放大学立即组织专家对征集作品进行了遴选评比,选出了京口区社区教育培训学院选送的《镇江,我可爱的家乡》、京口区四牌楼街道选送的《祖国万岁》、润州区老年大学选送的《女兵电话》等3项优秀作品参加全省社区歌咏大赛。最终,《镇江,我可爱的家乡》、《女兵电话》荣获全省二等奖,《祖国万岁》荣获全省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