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电气与电竞学院】与南京恒一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签署校企合作框架协议

信息来源:居玮发布时间:18.03.26阅读次数:9128

  

 

  为更好地推动我院电子竞技运动与管理专业的发展,3月 22 日上午,南京恒一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马俊一行人莅临我院,洽谈我院与南京恒一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建立校企合作关系相关事宜。 我院唐红雨院长及电竞专业相关教师负责接待并就相关合作事宜进行洽谈。
  唐红雨院长首先介绍了我院电竞专业目前的发展情况和招生规模。在初步了解我院电竞专业发展情况后,恒一文化副总马俊表示,近年来,电竞行业发展十分迅猛,未来行业产值巨大。但目前面临严重的人才缺口,大部分从业者不是科班出身,如果没有专业的基础、清晰的规划,电竞行业很难健康发展。这个行业需要学校来培养专业的优质人才,恒一文化希望成为学校与行业之间的纽带,将顶级的行业资源带给学校,将优秀的专业人才输送社会。双方在此次洽谈中,签署了校企合作框架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