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大型记录电影《厉害了,我的国》

信息来源:zjgz发布时间:18.03.26阅读次数:8683

  

 

  为了加强对我校党员干部教育,让党员同志们进一步了解党十八大以来中国的发展和成就,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明确作出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重大政治论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3月23日,校党委副书记王桂龙带领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和党务部门工作人员观看了大型记录电影《厉害了,我的国》。
  该影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内在逻辑,展示了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和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中国这五年的伟大成就,展现了中国人民在全面建设小康征程上的伟大奋斗,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正确领导。影片不仅记录了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等超级工程,还展示了人类历史上最大的射电望远镜FAST、全球最大的海上钻井平台“蓝鲸2号”、磁悬浮列车研发、5G技术等引领人们走向新时代的里程碑般的科研成果。从圆梦工程到创新科技、从绿色中国到共享小康,电影分享震撼影像的同时,也将其背后的故事娓娓道来,生动地诠释了十八大以来,我国在新的发展理念指导下取得的硕果。
  参加观影的党员干部和老师们都深受感动和启发,他们深深地感受到“幸福是奋斗出来的”,并纷纷表示将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契机,立足本职岗位,不畏困难、开拓进取、撸起袖子加油干,为推动学校内涵发展做贡献,为祖国的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