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镇江日报|京江晚报|镇江高专 组织校园义卖

信息来源:zjgz发布时间:18.03.26阅读次数:11619

  

 

媒体链接

镇江日报:http://news.jsw.com.cn/site3/zjrb/html/2018-03/23/content_3227246.htm

京江晚报:http://news.jsw.com.cn/site3/jjwb/html/2018-03/23/content_3227304.htm

 

  京江晚报讯  昨天上午,镇江高专在校园内举办了一场专门为重病学子丁力筹款的爱心义卖活动。短短半天筹得善款7000元。
    2月8日,镇江高专装备制造学院2017级学生丁力被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确诊为脑脓肿,多次被下达病危通知书。虽然做了开颅手术,但情况仍不容乐观。高达18万元的治疗费,对于原本就异常拮据的丁力家庭而言,无疑是雪上加霜。
    学校得知这一消息后,校学生会立即向全校师生发出向丁力同学捐款的倡议,得到全校师生的积极响应,一场温暖人心的义卖活动在校园内迅速展开。
    活动当天,同学们早早地将义卖物品在食堂门口摆放整齐,师生们纷纷伸出援助之手。
    据统计,此次爱心义卖筹得的善款共计7000元,所得善款将以镇江高专校学生会的名义捐献给丁力,款项去向将及时在相关平台进行公示。

    (张贝贝 古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