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组织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陈萍发布时间:18.03.19阅读次数:7634

  

 

  3月15日,我校人文与旅游学院普法志愿者们在学校食堂门口组织开展了“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通过设置宣传展板、悬挂宣传横幅、现场签名、宣传讲解等多种形式向广大师生普及消费权益知识,大力宣传消费维权,尤其是针对网购、网贷等热点问题指导倡导广大师生安全消费、理性消费、健康消费和品质消费。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广大师生积极参与其中。
  校党委林枫书记欣然在“消费维权 营造公平消费环境”的横幅上签名,给志愿者们加油助威,并现场指导,亲切地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流。林书记希望同学们不仅要宣传好维权知识,而且要结合校园生活实际,广泛收集师生对食堂、超市、各个处室以及方方面面的意见建议,及时反馈给学校,以便即知即改,切实维护好广大师生的合法权益。
  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广大师生的消费维权意识,也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师生的自我保护和消费维权能力,有利于广大师生知法懂法用法,正确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受到师生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