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江苏开放大学领导来镇调研社区教育数字化平台建设

信息来源:吴登云发布时间:18.03.14阅读次数:8496

  

 

  3月8日下午,江苏开放大学第三党总支书记刘惟民、“江苏学习在线”平台开发公司项目经理周祥海一行来到镇江开放大学,调研镇江市社会教育数字化平台网站建设运行情况,以及“江苏学习在线”平台使用情况。镇江市高等专科学校副校长、镇江开放大学校长冷耀明、镇江市教育局行政处处长、职社处副处长李欣蔚陪同调研。润州区社区培训学院副主任孔凡兵、丹徒区社区培训学院院长杨金玉,以及镇江开放大学有关人员参加了调研座谈。
  调研座谈会上,冷耀明副校长就镇江市社会教育数字化平台建设情况作了总体汇报,并就镇江市在数字化平台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和调研组进行了沟通交流。刘惟民书记充分肯定了镇江市数字化平台建设取得的成绩,并就江苏省社会教育服务指导中心以“江苏学习在线”为载体,构建社区教育数字化学习共同体的情况作了介绍,希望镇江市能进一步推广使用“江苏学习在线”平台,促进终身学习型城市的形成。李欣蔚处长就镇江市和“江苏学习在线”实行对接的问题,与调研组进行了交流。此外,与会人员还就“江苏学习在线”平台在使用过程中的一些技术问题和项目经理进行了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