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韩国乙支大学朴济英教授来我校考察访问

信息来源:井云发布时间:18.03.13阅读次数:8321

  

 

  3月8日上午,中国韩国人会副会长、医学博士、韩国乙支大学眼视光学科兼任教授朴济英莅临我校丹阳师范学院开展国际学术交流合作。我校党政办、国际教育学院(对外合作交流处)、丹阳师范学院对这次交流给予了大力支持和热情接待。
  朴济英教授首先向我们介绍了乙支大学的学校概况。乙支大学是韩国唯一的保健医疗特性化私立大学,专业主要包括医学,医疗经营,看护,验光配镜,放射线,物理治疗等。朴教授用数据表详细介绍了2013年之后与山东济宁职业技术学院等开展韩中合作班入学及留学现状。今后,计划与中国100多家学校合作,并通过产学合作,开展“3+4”、新设学科等项目。最后,朴济英教授表示将不断加强中韩之间教育合作和交流,实现中韩校校、校企共同发展,支持在我校新设具有优势的学科,并培养相关学科人才,确保10-20年后的长期教育市场。
  会上,双方还就教师互访、科研合作、学术交流、学生游学等具体事项进行了商议,同时两校就眼视光专业开展“3+1”学历教育合作办学等事宜进行了详细深入商讨,并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我校将以今年的眼视光专业“3+1”学历教育为试点加快推动中韩两校合作项目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