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学校隆重召开六届四次教代会暨工代会

信息来源:zjgz发布时间:18.03.04阅读次数:11910

  

   

    3月3日,我校第六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第四次代表大会在会议中心隆重召开。全体“双代会”正式代表、列席代表、特邀代表共160余人参加了会议。校党委书记林枫、校长丁钢等全体校领导、主席团成员及老领导代表在主席台就坐,会议由教代会执行委员会主任、工会主席万碧波副校长主持。
    本次大会的主要议题是审议通过《校长工作报告》、学校财务工作报告、《镇江市高等专科学校教职工医疗互助会管理办法(试行)》(草案)等。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丁钢校长作了题为《聚焦创优升本,深化综合改革,奋力谱写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的报告。校长工作报告总结了2017年学校工作和取得的显著成效。面对当前形势任务和工作实际,丁校长表示,2018年要重点抓好全力推进本科筹建、强力实施综合改革、奋力实施内涵建设、倾力实施卓越培养、着力实施校园优化等5项重点工程,并将扎实办好智慧校园建设、增加教职工人收入、提高课时费、促进师资共享与教师转型、加快教工之家建设、提高餐饮服务质量、优化教师休息室布置、调整“三个1000元”人文工程资助结构、分片区离退休同志活动中心建设等10件实事,进一步提升师生获得感、幸福感。
    会议听取了财务处处长丁邦建关于《学校2017年财务决算和2018年财务预算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工会办公室主任凌蕾花关于《镇江市高等专科学校教职工医疗互助会管理办法(试行)》(草案)起草的说明。
    会议期间,6个代表团就2个报告、1个管理办法和1个倡议书等进行了认真的讨论审议。与会代表自始至终表现出较高的政治素质和良好的精神状态,就学校各方面的工作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提案和中肯的意见,表达了对学校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
  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镇江高专第六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决议》,并宣读了《凝心聚力谋发展,创优升本谱新篇》倡议书。
    党委书记林枫在大会闭幕时发表讲话。围绕如何更好地落实教代会会议精神,把学校确定的创优升本目标任务落到实处,林书记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正视问题,以“背水一战”的决心全力冲刺。二要对标补短,以“卓越工匠”的功夫奋力攻坚。三要扛鼎担责,以“万众一心”的态势决战升本。四要抓铁有痕,以“一着不让”的劲头抓好开局。他强调,广大教职工一定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立足当前、着眼长远,进一步树立“机不可失、时不我待”的机遇意识,增强“不进则退、慢进也是退”的危机意识,强化“勇于担当、攻坚克难”的责任意识,以更加开阔的视野,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清晰的思路,更加扎实的工作,聚焦创优升本,深化综合改革,奋力谱写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镇江市高等专科学校第六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第四次代表大会现场

 

镇江市高等专科学校第六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第四次代表大会现场

 

校党委书记林枫在大会发表讲话

 

校长丁钢作校长工作报告

 

教代会执行委员会主任、工会主席万碧波副校长主持大会

 

校财务处处长丁邦建作关于《学校2017年财务决算和2018年财务预算情况》报告

 

校工会办公室主任凌蕾花作关于《镇江市高等专科学校教职工医疗互助会管理办法(试行)》(草案)起草的说明

 

教职工代表宣读倡议书

 

全体代表举手表决通过《镇江高专第六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决议》

 

大会在校歌声中胜利闭幕

 

 

                                                                                       (摄影:陈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