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成功举办市高校园区第四届“高效杯”文体活动

信息来源:zjgz发布时间:18.02.01阅读次数:9176

  

 

  1月27日,市高校园区第四届“高效杯”文体活动在我校成功举行。本届活动由市高校园区建设指挥部主办,我校和中亿丰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承办。活动旨在进一步弘扬“进了园区门,就是园区人”的团队精神,丰富园区建设者业余生活,展示园区人拼搏向上、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营造高校园区的凝心聚力、和谐发展的工作氛围。
  当天开幕式由我校副校长冷耀明主持,校长丁钢致欢迎辞,市高校园区建设指挥部常务副总指挥赵玉华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并宣布活动开幕。市高校园区建设指挥部、园区高校和中亿丰建设股份有限公司等相关领导和负责人出席了开幕式。
  据悉,本次“高效杯”文体活动共分三场赛项,来自市指挥部、园区入驻学校和参建单位的17支代表队,200余名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1月21日下午,在我校文体中心多功能厅举行了镇江市高校园区第四届“高效杯”业余歌手大赛;1月23日下午,在我校体育场和篮球场开展了8×50米接力跑、足球定点射门和一分钟定点投篮等三类项目的比赛;1月27日,在我校文体中心和3号楼南楼进行了羽毛球、乒乓球、波浪传球、半分钟跳绳、拔河和扑克牌比赛等六类项目的角逐。最后,在《十里长山迎朝阳》歌舞节目后,活动落下帷幕,我校丁钢校长亲自将会旗交接给了下一个承办单位——镇江技师学院。
  在校领导亲自带领和督战下,在校教职员工和保障人员鼓励声中,我校12名运动健儿奋力拼搏,最终获得了羽毛球(男、女青年组)、乒乓球(女子组)、足球定点射门等项目一等奖,一分钟定点投篮、波浪传球、半分钟跳绳等项目二等奖和团体二等奖的好成绩。
  本届活动的顺利开展,既增进了我校与园区其他院校之间的交流和沟通,又充分展现了学校教职工团结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市高校园区建设指挥部领导对我校的筹备和组织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充分体现了我校和市指挥部密切合作的工作精神,为此后园区“高效杯”文体活动的继续组织和开展树立了优秀榜样。

 

 

我校承办市高校园区第四届“高效杯”文体活动

 

市高校园区第四届“高效杯”文体活动开幕式现场

 

市高校园区建设指挥部常务副总指挥赵玉华宣布活动开幕

 

我校丁钢校长在开幕式上致欢迎辞

 

我校副校长冷耀明主持开幕式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颁奖典礼现场

 

 

(摄影:陈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