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电气与电竞学院】成功举办信息安全技术研讨会

信息来源:吴辉发布时间:18.01.16阅读次数:10217

  

 

  1月11日,我院与北京天融信科技公司联合召开的信息安全技术专场研讨会在我校电气与电竞学院会议室举行。学院领导、网络技术教研室负责人以及部分专业教师参加了此次研讨。
  北京天融信科技公司着重于构建可信网络世界(TNW),是中国领先的网络安全、大数据与安全云服务技术开拓者。研讨会上,天融信公司的两位高级技术负责人给大家讲解了信息安全国家标准以及产品认证体系,并对照技术要求对各级标准存在的技术风险进行了详细的剖析,指出目前国内各单位用户信息安全方面存在的整改压力。会后,公司一行人参观了我院的网络设备,并与网络安全教研室及网络智能计算研究所的老师就智能入侵检测技术、数据库加密技术、网络安全配置等进行探讨和交流,研讨会取得了圆满的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