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校党委书记深入医药与化材学院走访调研

信息来源:石秋忠发布时间:18.01.10阅读次数:8004

  

 

  1月9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林枫深入医药与化材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副校长万碧波陪同调研。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和教师代表参加了调研座谈活动。
  在理工楼南楼401会议室,学院院长代表学院班子向林书记一行汇报了学院的办学情况、2017年取得的重大科研成果、社会服务情况和师资培养情况;反映了当前学院发展面临的难题,并汇报了学院在发展出路上的一些探索性举措。
  林书记在仔细记录后指出,化材学院在稳定发展的同时必须重视学院的目标定位;特别要研究如何整合本学院、其他学院以及校外的资源,做到合作共赢;可以跨学院开设一些专业的相关课程,保证优秀教学资源的合理利用与发展;要搭建人才利用的平台,创造舒适的环境,合理解决引进人才在工作、科研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并及时向学校提出发挥人才作用的方法与措施;最后,林书记鼓励化材学院的师生不断总结,再接再厉,做好申本专业的前期准备工作,以实际行动为学校事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调研过程中,学院科级以上干部、教研室主任、专业负责人等也围绕实际工作提出了一些具体意见与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