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卫生护理学院】举办“星衍梦聚 同爱而行”2018年迎新年联欢晚会

信息来源:马芹发布时间:18.01.03阅读次数:9623

  

 

  12月28日晚18时30分,卫生护理学院师生在校本部文体中心二楼演播厅欢聚一堂,载歌载舞,举办2018年“星衍梦聚 同爱而行”迎新年联欢晚会。校团委书记徐凯、校督导室主任孙红梅、学务中心副主任曹丙贵以及市急救中心医生代表亲临此次晚会。
  晚会在活力四射的灯光秀中拉开序幕,学院书记总结了2017年卫生护理学院取得的成绩,肯定了学院师生这一年的奋斗成果,也给学院的青年学子送去新一年的祝愿。
  今年的迎新年联欢晚会形式新颖,共分为三个篇章。篇章一:风华正茂,青春飞扬;篇章二:爱在高专,行远思恩;篇章三:匠心织梦,扬帆起航。每个篇章的节目都展现了护理学子昂扬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及崇爱尚美的文化精神,高潮迭起的精彩演出更为在场的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晚会历时两个小时,微信上墙贯穿整个晚会,几千条祝福信息不断滚动。晚会结束,院领导慰问了演员,并与演员们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