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校党委书记林枫带队走访调研校企产教融合情况

信息来源:许学军发布时间:17.12.28阅读次数:8129

  

 

  12月26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林枫来到我校紧密型合作企业江苏润模汽车检测装备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就学校与江苏润模在产学研等方面的深度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副校长李大洪、教务处、现代装备制造学院等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活动。
  江苏润模是我校较早建立的学生实习实训基地,2016年校企合作共同申报了江苏省“智能装备制造与检测技术集成应用与服务实训平台”项目。在本次调研过程中,江苏润模董事长孔啸博士首先介绍了企业的发展目标、希望达成的企业愿景、省级共建实训平台建设运行情况以及校企产教深度融合过程中存在的一些问题。林枫书记一行分别就相关问题与企业人员进行了交流和沟通。双方还就今后产教深度融合及实训平台项目建设构建灵活的工作机制达成一致意见。
  林枫书记就近期国务院办公厅下发的“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若干意见(国办发〔2017〕95号)”文件进行了工作指导,充分肯定了孔啸博士企业家的办学情怀,要求双方在政策范围内加大改革创新的力度,与企业共建混合所有制研究所、科研平台,建立产权清晰、职责明确、科学管理、奖惩分明的管理制度,加快校企在产教深度融合方面尽快形成合力,结出硕果。
  座谈会之前,林枫书记一行还深入车间看望了我校近两年在润模就业的毕业生以及2017年顶岗实习学生,车间负责人对他们的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