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财经商贸学院】校中小企业转型发展研究所召开首次会议

信息来源:方姝琦发布时间:17.12.25阅读次数:8908

  

 

  12月20日下午,我校中小企业转型发展研究所在财贸学院会议室7号楼218召开首次会议,研究所全体成员参会。
  中小型企业转型发展研究所是我校新设研究机构,依托我校与镇江市社科院联合成立的镇江市社会科学院“经济发展研究中心”,是为加强学校学科建设和科学研究、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对外交流合作和人才培养的重要基地,其基本任务是根据学科建设与经济社会发展的需要,产学研结合,与企业联合攻关,为地方中小企业转型升级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研究所所长孙艳平主持会议并就三年建设期内的机构任务进行详细说明,传达了最新的科研经费使用文件精神。
  研究所副所长、财经商贸学院院长朱冬林介绍了我院在中小企业研究上取得的丰硕成果,并表示未来将与镇江市中小企业局、镇江市经信委、江苏大学、江苏科技大学等多所高校积极开展合作,力求增加课题的数量的同时提高研究课题的广度与深度。他鼓励全体成员积极响应教育部推广产学研的号召,围绕校企合作展开多层次、多角度的科研工作,力争使学校科研工作迈上新台阶。
  现场反应热烈,机构成员深受鼓舞,满怀信心,并一一签署了研究所责任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