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交通学院】中国汽车工程学会汽车应用与服务分会秘书长赵丽丽来院指导教学工作

信息来源:王琦发布时间:17.12.25阅读次数:10409

  

 

  12月23日,中国汽车工程学会汽车应用与服务分会秘书长赵丽丽来我院指导教学工作。赵丽丽,高级工程师,长期从事汽车科技人才培养及汽车职业教育研究和管理工作;先后主持过教育部、中国科协、中国汽车工程学会等有关汽车科技人才发展及汽车职业教育改革的重大科研项目;策划实施了“中国汽车职业教育年会”、“全国汽车职业教育院校课程设计大赛”等一系列重大学术活动;策划实施了“博世班”、“北京现代班”等6个校企合作项目;组织制定了4部专业技术资格认证标准和4部专业教学标准;组织编写了6套20本中高职汽车专业教材。
  赵丽丽先后到汽车检测与维修实训基地、汽车维修考评训练中心等地,详细了解了学院校企合作、教学改革、设备配套、师资提升、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等情况。并对我院正在申报的《汽车服务工程》专业,从工程认证的角度提出了指导性的建议。赵丽丽在听取了学院党政负责人的汇报后,对我院积极申报新能源汽车技术专业并取得成功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她结合我院实际,就新能源汽车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教材开发、校企合作等提出了一揽子解决方案。    
  学校党委副书记王桂龙教授,学院党政领导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