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党委书记林枫调研人文与旅游学院建设工作

信息来源:李 艳发布时间:17.12.15阅读次数:7810

  

 

  12月14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林枫到人文与旅游学院调研学院建设工作,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副校长李冬梅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学院党政负责人就学院发展思路、师资管理、专业规划、实验实训、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文化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向林书记作了详细地汇报。
  林书记对学院为谋求发展所做的努力和所采取的举措,给予了充分的肯定,特别提出要在“生存”与“融合”上下功夫。他指出:要优化人才培养模式,学校指导与行业指导相结合;要科学定位人才规格,提高学生转本比例;要深挖镇江人文内涵,凝练学院特色文化;要提升专业站位,谋求发展空间。他鼓励学院在市场需求及招生形势不容乐观的情况下,要打破专业界线,统筹各类资源,在课程融通、专业结构、科研方向、产教融合、人才培养等诸多方面进行大胆地创新与实践。
  通过此次调研活动,学院将按照林书记的指示精神,厘清工作思路,明确工作目标,细化工作方案,不折不扣,层层推进,不断集聚资源,拓宽平台,深化内涵,打造“文化+旅游”的特色学院。